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15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红牌技师,为名利全身上下整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8:25: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娱乐圈内经常可听到人们议论某某女明星为了使自己更加美丽漂亮而去整形医院大动干戈,但在上海的色情桑拿场所里也有很多小姐为了更加完美的包装好自己,而利用自己的美色来赚取更多的金钱从而去选择整形。
   据一些经常混迹于上海桑拿场所的职业经理透露,在桑拿会所中很多技师都会被分为高低档次的牌位,身材好长得漂亮的会被划为模特,标价一般高达上千元一次,还有一些是会所里的红牌技师被标为超模,价格在数千元之间。因为形象特别好所以都会受到客人的青睐,每天上班都会有客人轮流排队等候,红牌技师一天下来收入高达数万元以上。
   而这些上海桑拿会所所谓的红牌小姐,看上去美艳性感。但在她们的外表中仔细察看就会发现她们大部分都有过被整形的经历,小到脸部微整大到全身上下都有整形的经历,客人在美女面前却被一幅虚伪的外表而一掷千金,实在是物无所值。这些在桑拿业中红极一时的红牌技师为了钱却懂得如何去包装自己,她们懂得如何抓住男人的心理而善于伪装自己而赚得盆满体满,在桑拿圈里每月的收入上达数十元万以上,真是非常可观令人震惊。
   工作外这些红牌却过着非常高调的生活,开豪车住别墅其物质生活达到上流社会条件,让许多人是羡慕嫉妒恨啊。

QQ图片20151006030442.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5:45 , Processed in 0.03316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