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28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上海桑拿,得为你的性福买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0 09:14: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纸醉金迷的夜上海,每天总少不了成千上万涌入过来的人流。其中有一部分的男性同胞来上海不是为了干正经事,而是冲着上海桑拿过来的,他们想体验下上海桑拿服务,享受这刺激富有激情的休闲旅程。
  来上海桑拿娱乐都是些经济不错的男性,他们当中可能是公司白领一族或者是做生意的人士,总之各行各业的人都有,但大家都是为了性福而来上海桑拿一番,想找些漂亮的小姐为其服务体验下美妙的性福过程,虽然同样是和她们发生性关系,但在桑拿服务中的细节是和老婆永远无法替代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使更多的男性对桑拿会所流连忘返。
   因为在上海桑拿场所中可以对着成千上百名性感妖艳的桑拿小姐进行挑选,还可以感受到她们为其刺激的服务项目,而在结束激情快活的桑拿过后,每位顾客都得为自己的性福买单,因为这里面的女人不是自己的老婆和爱人,她们的付出都是需要去付出酬劳的。
    在上海桑拿的服务价格中,分为好几种档次,里面的技师方便用A.B.T.M牌来代替。每一个牌的价格有所不同,就好比商品的种类不同一样,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接受能力来为自己提供选择,当然在桑拿场中价格越贵的小姐是越漂亮的,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那些有钱的男人显得更加尊贵,享受着比一般人更好的服务待遇。
    但不管你多有钱或者有多喜欢里面的桑拿美女,你都得为自己的性福买单,因为她们和你之间只有服务交易,没有任何的情感付出。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4:07 , Processed in 0.03019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