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94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人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9 01:29: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座经济繁华的城市,当地人也非常有钱。闲余之时,大家都喜欢注重休闲养生节目,不官是男女老少爷们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而在上海男人身边,似乎永远都不会缺少女伴的陪伴。上海男人身旁的女伴大部分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她们且基本上都不是当地人,操着一口的他乡普通话,围在男人身边转悠,成为上海人的二奶或者情人。
   t01f1373975a6522dcb.jpg
  上海男人把她们叫做“贵族宝贝”,因为她们是靠有钱的男人包养,而这些外地过来上海的年轻女孩都是心甘情愿的依靠她们身边的男人,好生的服侍他们,只要上海男人给钱,她们都踏踏实实的跟着住在一起过日子。
   有钱的男人都会对贵族宝贝较好,许多本地男人都会在闲空时跑来情人的住所偷欢,金屋藏娇一词对这些女孩来说非常适合,因为只要她们用身体服务好身边的男人,就会在上海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上海有钱的男人大部分都会有自己喜欢的贵族宝贝,如果玩腻了则会去夜店或者上海桑拿娱乐场所再去物色一个,因为他们知道在上海的桑拿场所,随手抓都是一大把的年轻小妹,这些女孩为钱而陷入色情场所工作,他们只要把喜欢的女孩赎出来就可以坐享其成的抱得美人归家享乐。
   不仅仅是上海人有这样的嗜好,其实在全国各地的男人都幻想着这样有滋有味的生活,不过对于贫困的男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只容在脑子里一个念头闪过即可,但在那些有钱的老板身边,他们才是贵族宝贝们喜欢的最佳人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0:52 , Processed in 0.03363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