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81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许多上海桑拿场所存在管理方面的不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21:59: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中国,上海是一个商业发达的大城市,这里集合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人。在这里,桑拿场所也是异常繁荣的。该场所主要是由两个对象组成:一个是会所经营人;另一个是小姐。从而,也使得了上海桑拿能够提供更为充足的服务,含有色情等服务,能够满足许多人的生理需求,尤其是以男性的消费更是相当客观。
  目前,提供上海桑拿的场所是相当多的,虽说每一家的规模、服务以及消费价格都不尽相同,但都是以提供色情娱乐作为特色。当然,也存在着一个较为正常的现象,在规模较大的会所当中,提供桑拿服务的小姐也是长得比较漂亮,而且人数也比较多。既然是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基础,价格自然也就上来了。但是,往往也不能够保证很好的服务。同时,存在着一些规模比较小的桑拿场所,他们在提供服务的时候尽心尽力,也一样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服务的价格比是存在的。由此可见,上海桑拿服务场所在管理方面并没有做到相应的规范化。就算是与以前的东莞相比,并没有存在着较大的差别。
  自2013年,东莞遭受到政府的严查之后,色情行业已经有着衰落的现象。这一现象也使得了许多性工作的服务者朝其他地方转移,而上海就成为了一个重要的接收地。对这一外来的提供服务者,也使得了桑拿场所的管理呈现出了更为复杂的一面。
  上海桑拿提供的服务时间也是存在着一个标准的,一般是90分钟,但是,随着管理不当的问题日益显现,时间也有了相应的缩短。还存在着一些会所为了能够达到吸引客户的目的,从而在广告方面打出了90分钟的服务时间,事实上只有70-80分钟。

mf7idn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3 04:10: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6:13 , Processed in 0.03208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