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72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论坛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16:13: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一次接触上海桑拿论坛是去年从深圳来上海出差的时候,那是公司派我去上海完成一个市场调查项目,于是搜索了有关上海桑拿的网站,这种网站里面全部都是介绍有关色情休闲方面的娱乐信息,对男人来说是种诱惑。
  来到上海后,先浏览了论坛里面的桑拿广告,然后找到一家与酒店挨的比较近的桑拿会所过去体验。第一次接触到会所里这么多的漂亮的小妹,她们打扮时尚妖艳,穿的非常性感暴露,然后经理为我一一的介绍小妹的身高和服务,当时看的有点眼花缭乱,没仔细看就选了一个较满意的小姐进了房间嗨皮。
   从那次桑拿体验出来过后,我就喜欢了上海桑拿论坛,因为经常要去上海出差,每次过去上海后我总会找个机会去偷腥。去桑拿前我会打开论坛去看看,了解下上海最新的桑拿资讯。论坛内每天会更新最近的桑拿报告,包括哪里有新的会所开业,哪里有新的小妹入场等消息,这些信息对我们这些外地游客来说起到很大的帮助,让我们在选择桑拿娱乐时不再迷茫无助。
   如果要想在上海不被黑店所拐骗,那就应该多关注下上海桑拿论坛,因为里面有狼友的互动平台栏目,过去上过当的朋友会在里面发表最新贴子,爆光那些曾经欺骗顾客的桑拿会所,让他人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要想在上海玩到称心如意的桑拿,了解到知名大型的会所,就应该多去桑拿论坛里面看看,它给狼友们提供了最有利的安全保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4:26 , Processed in 0.0278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