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32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村美女刚下海,为钱选择做上海桑拿技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0:36: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天去长宁区一家叫48号的会所玩桑拿,看到了一位青纯的女子,经理说这是刚下海的,来自外省一乡下农村,看样子十六七岁左右,脸上还带着一点稚气,妆也没化好,看出来是不太会打扮,花了1100元选了这个女孩就进了房间,准备下一步思想里想实现的东西。
  小女孩衣服脱完,全身皮肤粉嫩,三点呈淡红色,下面的阴阜很美,小沟沟若隐若现很是挑战视觉享受,经理起初说她刚来不怎么会服务,我也就对她降低了要求,女孩有点害羞状,帮我脱光衣服看着本人挺立的阳具顿时双脸通红,情不自禁的把脸往一处扭,这让我内心好欣喜,以前经常玩的技师都是服务型的, 偶尔遇见这样的害羞型女孩也是一件好事。
  我问她会不会口活,她说会一点,就是含着吹,我让她跪下张开嘴巴然后把阳具放进去,顿时把她的嘴巴塞的满满的,我抱着她的头前后推动,看她扭曲的脸皮表情,内心似是打翻五味瓶般感觉。高潮来临在小女孩嘴巴里喷射出来了全部,她也是强忍着不堪和紧张,只好用嘴巴张着满满的精液,用舌头再收拾下鬼头上的残啧然后全部吐到了垃圾桶。
  休息一番,一起冲凉洗鸳鸯浴,可以说大部分时间是我在帮她洗,她的身体很敏感,我用手指每摸着她的敏感区一下,她都会颤抖下,嘴里发出微弱的呻吟声,看出来是很少接触过性生活。玩到兴起时,带上套颁开大腿直捣黄龙,发现女孩里面真的很紧实,一股包住的暖流直涌阴茎,让我好生舒服,我抱着她上下起动,又搂又吻,下面马力加大,整个房间都是小女孩的痛苦的呻吟声,这生声音就像一块磁铁深深的刺激着我的大脑神经,让我没发发挥往日的雄风状态,十几分钟的战火我就缴械投降啦。
  因为体力不胜,时间也没多少了,一起洗完澡在床上聊天,我问她来自哪里,她告诉我自己从湖北的一个农村过来,今年刚成年,家里条件不好,父母农民,出来也是跟一个姐妹来做小姐的,听说在上海桑拿会所做技师很赚钱所以决心选择了这行。听完她的陈述,我内心其实很复杂的,我作为一个嫖客来说,碰到这样刚下海的女孩子按理说应该是值的高兴才对,但突然感觉她的也不容易,为了家为了生活更为了钱,付出了很大的思想工作才甘愿成为性工作者,实为不容易,相信在上海有很多的女孩子和她一样有过相同的遭遇和困难,也许做桑拿才是她们唯一拜脱贫困的路子。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www.guizu419.com贵族宝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4:01 , Processed in 0.0311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