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22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性福之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02:29: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外地人往返于上海城市,其中大多数以男性为主,除了做生意及出差之外,很多男性基本都会在爱上海城市趁机偷食一把,因为那里有着全国各地的美女汇聚,有着更多夜夜笙歌的桑拿会所贮立,里面有盼着他们归来的桑拿小姐。
  桑拿小姐近年来在上海讯速蔓延着,她们从其他的城市汇流到这座美丽的都市来占据市场,使色情业发展的更加壮大起来。很多男性们每天会朝思暮想的挂念着她们,当跨下的荷尔蒙分泌过多时,男人们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来到上海桑拿会所与她们会合,一睹桑拿小姐的肉体共享缠绵。
这座城市给了男人们丰富的休闲娱乐,令男人的生活的更加富有激情与充实。每天当夜色降临,霓虹灯闪烁时,人们都开始情不自禁的爱上海这座魔都,到处是色彩斑澜的商铺,夜店,休闲养生琳琅满目,一眼望去就像星星点火一般把上海点缀的更加多姿多彩。数不清的桑拿小姐开始招摇过市的穿梭在街头,她们扭着性感的腰肢赶往桑拿会所,准备迎接新一天的生活。夜店的气氛开始高涨起来,桑拿会所里到处是人来人往的男性,形形色色的男人们在里面你争我抢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桑拿小姐,大家都不愿错过最美的姑娘。
  每一位来到这里的男人都会爱上海这座都市,这里有着成千上万的桑拿会所,更有着数十万美丽性感的桑拿小姐,她们可以陪男人一夜激情,为每一为男士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之夜。
(文章由贵族宝贝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1:20 , Processed in 0.0280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