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484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6 02:40: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我国上海龙凤数量最多的城市,据调查显示,2013年已经有40万年轻女性加入小姐行列,靠利用身体来赚快钱,成为专业的龙凤小姐。去桑拿会所体验过的男性都清楚,上海龙凤光靠出卖身体是留不住回头客的,必须在服务上升级再升级,让男性们喜欢上桑拿。
  上海的桑拿场所之所以生意做的如火如荼,主要还是上海龙凤的服务做的好,让客人在服务体验过程中得到享受,并深得人心。每一位喜欢桑拿的人士都喜欢先搜寻下上海桑拿网站,里面有众多的休闲娱乐信息,其中桑拿信息就占决大多数,从服务到价格,从具体流程到详细地址都有一个明确的报告,而且还有体验者发布各种诱惑照片任人欣赏。
  她们的服务包括:吹,拉,弹,唱,吸,舔,按,压,坐,跳等十几项流程,在江苏sn上运用的淋漓尽致,让男人们每次体验过后都会流连忘返,记住了她们的身体和样子。上海龙凤的收入虽然高于常人的许多倍,但她们付出的远远比常人想象的要多得多,她们在桑拿会所做小姐的生活中,经常要接受各种难以让人承受的服务培训,而这些所谓的服务项目都包括了各种恶心,变态的性技巧,因为这些服务都是男人想要的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37 , Processed in 0.03177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