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7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价值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5:00: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都市,休闲娱乐项目日渐发展,人们工作之余,简单的娱乐方式已经不能够满足更多的人的需要。愈来愈多的外来者到上海参观、旅游、打工,上海这座海上明珠已经开始没有更多的室外休闲来承载更多人的需要,上海龙凤所代表的室内桑拿、休闲、娱乐、交友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现状。人们开始从以前的酒吧、歌厅的喧闹中所走出来,喜欢上了集休闲娱乐、保健于一体的桑拿娱乐,桑拿休闲的日渐发展,也侧面证明了这一点。
  在日均接待数十万人的旅游城市,上海所吸引外来旅游者的不仅仅是东方明珠和世界都市的魅力,更有这样小小的桑拿休闲中心所带来的客户。上海桑拿已经成为上海休闲、旅游业的一项独特的人文风景。就连很多外国友人到过上海,都被上海桑拿业的精美服务所折服,更是流连忘返。上海龙凤自是凭借着自己特有的优势,展现和推广了上海桑拿业的发展,更是为人们选择桑拿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桑拿业的前景在上海的市场是客观的,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一个行业终究会出现一些急功近利,影响不足的,这些会所只会被时代的马车无情的碾压,从来成为上海历史尘埃里的一个名词,甚至都无人记得,但是到过上海的人们,一定记得上海桑拿,记得上海龙凤,记得,这个灿烂的魔都所带来的享受和美好回忆。
(文章由爱上海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6:10 , Processed in 0.03182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