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会所装修设计指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16:45: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一寸土地一寸金的上海,很多桑拿会所老板在桑拿装修上都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想着怎么样利用不大的空间规划设计出富丽堂皇的会所,首先我们要好桑拿中心整体的布局设计规划,如今桑拿中心结合了许多各方面的元素,我们都要各方面的考虑到,融入各方面的元素来吸引顾客,让客户满意,现在就让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洗浴中心装修的整体布局设计的一些知识。   
   第一,桑拿中心装修休息区设计   光线柔和、气流通畅、装饰优雅休闲,是休息区的设计要点。在休息区放映一些影视节目,可以让顾客放松心情,或者引进一些更科技的东西,让顾客追求一些现代感,具有很强的吸引性   
   第二,桑拿装修设计的水区   ,水区也称湿区,该区包含的内容较多,如桑拿房,蒸汽房卫生间冲凉房擦背区等。该地区光线应该比较明亮,追求一些自然效果。如摆放一些假山花草树木等,部分桑拿洗浴中心因楼层建筑的限制,空间相对比较小的,则采用欧洲仿古的室内风格作为装饰。   
  第三,洗浴中心摆设品的摆设问题    洗浴中心的陈设品是必不可少的,装修公司应该注意风格品味,通过摆设品可以给顾客一种艺术熏陶,不要使用一些跟整体风格不符的陈设品。
  目前拿国内其他城市与上海的桑拿会所相比,上海桑拿会所装修设计可以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窄小的土地面积创造豪华大气的桑拿会所,可能也只有在上海才会有。(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0:58 , Processed in 0.02955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