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96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待在桑拿会所上班的女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5:46: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我们傍晚走在繁华的上海街头,很容易看到一些打扮性感花哨的女孩,这些女孩子的年龄都差不多相仿,看上去十八九到二十岁出头的年纪,她们不惧路人异样的眼光潇洒的走在灯红酒绿的大街上,时常吸引着众多男性的目光。
   
35a85edf8db1cb13435698fed954564e92584b1b.jpg
     经验老道的男人一眼就可以望穿她们的工作职业是干什么的,因为在夜上海喧闹的都市中,有着太多类似这样打扮的女性,她们不喜欢靠双手劳动所得,而是经常待在桑拿会所之中从事着技师的工作,挂着“贵族宝贝”的美誉为客人提供色情服务。
   色情行业在任何城市都普遍存在,但在上海,真的不是一般的活跃。从沪城大大小小数千家的桑拿中心就不难发现,每天在桑拿服务中靠着肉体为生的小姐左右逢源,对着会所人来人往的顾客照顾有加,过着这种出卖皮肉生意赚钱的生活。
   上海桑拿会所众堆的小姐当中,基本上都来自外籍城市。从小出身家庭条件寒苦,没有丰厚的生活条件,生活上学习上都没有可靠的保障。许多女孩初中刚毕业就缀学出来上海打工,在物欲横流的大上海都市她们看到了都市中的美丽繁华,但同时也没落了自己单纯的思想。外界的美好生活总是让许多女孩都受不住这种诱惑,继而选择了下海桑拿场所做起了出卖身体的行业,她们懂得,虽然做小姐不可以完全改变自己以后的人生命运,但起码可以让她们快速赚钱根本现状。实践证明,我国每年都有上百万的女性选择来上海选择做小姐,她们把这桑拿工作当作快速致富的主要途径。
   但是!做小姐卖淫也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和血汗,每天晚出早归的黑白颠倒生活总是让许多女性都难以接受,必须经常待在桑拿会所里面等候上门的客人。在面对形形色色的男人面前,她们必须义无反顾的接受客人的挑选和玩弄,就算站在面前的是自己讨厌的陌生男人都得作出强颜欢笑的表情,因为客人对她们来说是衣食父母,她们的上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9:30 , Processed in 0.03374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