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460|回复: 2

贵族宝贝女孩,满足男人的娱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8-5 21:10:3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每天都会看到一些打扮妖艳时尚的女孩子,她们都很年轻,看上去十七八九岁的样子。没有人知道她们真正来自哪里,只知道这些漂亮的女孩子每天进入桑拿娱乐会所之中应付各色各样的男人,在圈内,大家都叫她们为“贵族宝贝”。
   像她们这样年轻漂亮的女孩在夜上海真得很多,她们平常都是三五成群的结伴出行,白天走在大街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到了晚上她们就频繁的游离在会所及酒店之间,身边不停的更换不同的男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们是专门为男人提供特殊服务的群体。
QQ图片20150805202013.jpg

   贵族宝贝女孩之所以从事色情上门服务,都是为了走捷径赚取暴利,因为像她们这样有先天条件形象不错的女性不可能去错过自己美好的青春,很多这样的女孩好吃懒做,虚荣心极强!她们过不了那种在工作三点一线的乏味工作,更吃不贯那些工作的劳累,只有在繁华的夜上海都市中进入夜场,为男人宽衣解带来满足男人的快活,而在纸醉金迷的上海,同样也不可能少了像贵族宝贝这样的群体。
  白天很少可以看到这些女孩经常出现在街上,但到了晚上却可以频繁遇到。她们活动最频繁的地点都在夜店及酒店之间徘徊,在那些地方,有着她们忠实的客户,也有着很多有钱的男人停留于此。
   每天靠着青春和肉体下榻于不同酒店客房的男人床上,图得就是让客人感到快乐,因为只有这样她们才可以赚到许多的酬劳,每日与男人做露水夫妻,一夜风流快活过后,留下的还是她们疲惫不堪的身影。
u弛周财v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1-6 22:59:5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7:51 , Processed in 0.04226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