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05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贵族宝贝"女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8:24: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到上海,第一次听到朋友提起贵族宝贝一词,起先以为是一些富贵人家的子女,后来才了解到原来是一群活跃在夜场上班的小姐,常年累月依附在夜场出卖色相服务的年轻女性。
  朋友问我要不要去体验下贵族宝贝的服务,出于好奇我点头答应。于是一次晚饭过后我们开车来到上海一家桑拿夜店,见到了传说中的”贵族宝贝“,站在我面前的是一群浓妆艳抹,衣着性感暴露的女子,她们在选秀T台上摆着POS,对着台下的顾客骚首弄姿,挤眉弄眼,完完全全一个活生的红灯区。
  因为不太适应里面的环境,于是我让朋友先挑了一位小姐进房快活,而我单独被会所的服务器安排在休息室等候,看看电视,我也注意起了周围来往的人群。
   在朋友体验
上海桑拿的一个多小时里面,我见到形形色色的男性客人来往,他们都是先进入选秀房选秀,然后一对一的搂着小妹的腰进入房间,一些未被客人选上的小妹途经过我坐的房间被我看到,她们的年龄都仿佛不大,十八九岁的样子,皮肤很白很嫩,带上长长的假眼睫毛在会所粉色的灯光下显的格外性感迷人。
   中途也有经理问我要不要选个小妹体验下都被我婉言拒绝了,我想象着这些年轻的女孩为了钱每天得接受形形色色的男人蹂捏,有些客人甚至都已过六旬,几乎可以做小妹的爷爷辈,但她们必须在房间内陪客人赤身裸体的寻欢作乐,这种场面,让人不寒而栗。
  朋友出来后我们开车离开了会所,我向朋友打听贵族宝贝的服务情况,朋友点头称赞,夸那些小妹年轻漂亮,皮肤水嫩。我赫然一笑,内心却有一种苦酸的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8:53 , Processed in 0.03095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