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7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泼可爱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01:58: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时隔三年没与我心中的女神见面,内心甚是想念!想念我的贵族宝贝女友,她的活泼可爱,喜欢她耍小脾气的样子。
  女友和我现在不在一个国度,她为了可以以后有更好的事业发展去了美国深造,我还是待在大都市上海继续我的编辑职业。三年之前我们在一起的生活是美好和快乐的,那时她在我上班地方不远的一家美发店做美发师,她喜欢摆弄各种造型的发型且手艺也非常好,也正是因为她剪发技术高超我才会经常去光临那家美发店,后来我才有机会把她追到手。她是个好动爱动脑筋的女孩,她也喜欢美发行业。认识她后我们相继住在了一块,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回家一起做饭烧菜,晚上一起去逛街散步,其生活中有着许多快乐的影子。平时我们在家一起没事时她喜欢拿我来做实验,喜欢在我的头上动来动去,为此为了她的剪发技艺可以更上一层楼,我的发型经常是更换的。有时我不想在成为她的实验品时她就会故装生气,嘟起她的小嘴巴说我不爱她,然后不理我。每次看到她耍小脾气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笑,就算心里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也瞬间被她的举动所融化。
  我们的感情很好,都是相互喜欢对方。她在我心里就是我的贵族宝贝,因为我她比她爱我多一点。她的事业心很重甚至有时感觉超过我,她喜欢在美发上搞创新走时尚,正是因为她的付出才会使店里生意很好,很多客户都喜欢让她来剪发。但她总感觉自己的技艺还有待发挥,为此我一直在后面也默默的支持着她,每次下班走到美发店门口看到她拿着剪刀在客人头上熟练的挥来挥去时我都是悄悄的推进去不想去打扰她。她在店里很忙,活泼可爱的身影总是在店里走来走去。
  后来美发店老板出资送她去了美国深造,她不愿放弃这个来之不易的好机会。我也在精神上支持她去,虽然当时心里不是很情愿但我还是装做肯定的样子,我不想让她为此不开心,因为她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三年时间我们经常电邮,电话网络联系,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和她说声亲爱的晚安,因为她是我的贵族宝贝!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上海龙凤
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8:05 , Processed in 0.03079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