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竞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17 02:14: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个行业从出现到进入市场都会进入一个巅峰期,但可以长期保持下去稳占市场的并不多,在发达繁华的上海都市,各行各业都在马不停蹄的竞争着,大家都想在这座大城市留有口碑及名气,但光鲜背后的付出却总是很少人可以体会到。上海的休闲娱乐业和其他行业一样发达,各种休闲娱乐项目也是层出不穷,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竞争当中,就连当今最为热门的上海龙凤也在为竞争而奔跑着。

上海龙凤是属于红灯区的主要服务人群,她们都是来自各地的女性性工作者,平均年龄都在20岁上下。大都市的高消费是吸引她们做这份职业的主要原因,为了金钱这些人群愿意放下自尊与道德而付出。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海红灯区的市场越来越大,上海龙凤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她们在工作的同时都开始感受到这份行业的压力也随之增大,每天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加入这个行业来分一杯羹,很多性工作者的收入也开始由多减少,从之前月收入过十万开始慢慢的下滑到三五万左右。
  
  面对市场明显的竞争,很多上海龙凤都是可以感受到的,但她们都非常无奈,她们知道这行年轻就是本钱,但岁月催人老,当上一届的性工作者年龄偏大时她们就会无情的被这个市场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一批年轻漂亮的上海龙凤。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5:59 , Processed in 0.0287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