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46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城市,让你生活充满乐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5 10:13: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一次接触上海是在2009年,那时正是炎热的夏季,上海的气温当时是30℃左右,相比同是沿海城市的深圳要清凉一些。那时来上海出差,白天忙完工事晚上很想出去外面转转,因为不熟悉上海的环境,自然对所有娱乐场所也是一无所知。后来听朋友说电脑打开爱上海论坛就可以轻易找到休闲娱乐信息,结果是真的让我省了不少时间。
  上海的东方明珠相信来过这座城市的人都不会错过,我花了300元钱才登上塔顶,站在凌空的玻璃面上遥望夜上海的四面八方,感觉这座城市真美,到处是星火闪烁,霓红灯显的色彩斑斓格外迷人,偶望脚下,顿时感觉脑顶冒汗,犹如踩在几百米的高空耍杂技一番。去过东方明珠,也去过上海的外滩,明星蜡像网,看过外滩的美色也见识过数名的明星蜡像,这些栩栩如生的蜡像让我真想请人帮我打造一幅留做后人参观,当时的感觉真是轻松之及,心情也倍感愉悦。
  那次在上海逗留了三天,短暂的几天时间我去过不少上海不少的地方游玩,包括上海的小吃一条街,回来感叹大都市的确不是一些小城市所可以比较的,上海的环境很美,交通四面发达,高楼大厦更是数不胜数打造的金碧辉煌,让人很难忘记这座都市,上海的美显的低调又不失奢华,朦胧中透着一股贵气,让人很容易迷恋及向往在这座城市生活,除了这些,我更感触之深的是,这座都市给我留下不小的回忆,它带给我不少的快乐,让人容易留下城市里那些美好的记忆。
爱上海城市,会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1:56 , Processed in 0.03091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