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117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桑拿体验报告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1:25: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在杭州桑拿网看到杭州地区的桑拿信息,才得知原来堂堂的旅游城市也有此种特殊休闲娱乐项目。前天晚上因为空虚寂寞,独自一人深夜去杭州桑拿会所体验了一把桑拿服务,特此发表下自己的体验心得,说说自己对桑拿的体验感受。好和大家一起分享,首先声明!此报告属于个人立场,与任何人没有关系,请勿随意转载和复制。
  我去的这家桑拿会所外表装修简单,内部属于另一片天地。里面打造的金碧辉煌,所有硬件设施都是全新装置,大部分桑拿技师都来自外省,年龄在20-25岁之间。里面有专人打造的选秀厅好让客人自行选择,当时我所看到的技师有十位左右。她们穿着统一的比基尼服饰,化的浓妆艳抹,看上去非常的妖艳和妩媚。在房间服务过程,我感觉技师的熟练度一般,没有经理口中的莞式服务存在,完全就是简单的做些主要服务而己。就连按摩,刮痧都是一带而过,有点偷工减料的水份。
  服务过程中技师的态度还是不错,说话温柔可爱表情不轻浮,但其服务实在是不敢恭维。另外杭州桑拿的服务时间只有60分钟左右,一般只能做一次,根本就撑不到2次的ml活动,为此深感遗憾!会所所有的饮料和小吃都需要花钱购买,客人根本就享受不到额外的待遇。服务过后,我买了单草草离开,路途中我拿上海桑拿和杭州桑拿相比较下,发现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论服务,价格都相差甚远,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去杭州桑拿了。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
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34 , Processed in 0.02991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