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32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的来由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6 01:50: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相关调查数据统计!上海目前有经营桑拿的会所上万家。这些所谓的桑拿会所都是经营带有色情的桑拿服务。为什么上海桑拿发展的如此之快?这种特殊的桑拿服务是从什么地方引进到繁华的上海城市呢?其实这一切相关服务都来自于我国的性都-东莞!
  东莞十年前就有着性都的称号,特别是莞式服务更是传遍了整个大江南北。数万名小姐都是幕名来到东莞从事色情桑拿服务,她们为了不劳而获而选择了桑拿这条捷径之路。广东周边的客人纷纷涌入东莞体验刺激的桑拿服务。数年时间,东莞从一座不起眼的工业城市变成色情泛滥的性城市。一些上海的商人来到东莞瞄准了桑拿的商机,开始在东莞引进莞式服务并带入上海发展,十年前的上海其实色情文化并不入眼,上海虽然有众多的酒店夜场娱乐场所,但在服务经营方面一切还是不敢太放肆,始终保持着传统低调的纯娱乐服务。当上海的第一家桑拿会所开业时,没想到引来如此轰动的市场效果。顿时这家桑拿会所每天生意爆满门庭若市,来桑拿的客人天天挤破门槛。很多有生意头脑的商人开始复制桑拿技术投资桑拿行业经营,后面开始变成数十家数百过万家的桑拿会所。
  时之以今,上海的桑拿业已经发展的如火如荼,每天从全国各地来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众多男性赶来上海偷腥,体验桑拿会所的莞式服务。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9:11 , Processed in 0.05055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