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0444|回复: 1

上海的桑拿场所管理上存在漏洞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6-21 17:51:5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桑拿场所比较多,都是统一经营色情娱乐的项目,主要是由会所经营人与小姐联手合作,提供色情性服务,为有需要的人士解决其生理方面的需求,在上海桑拿场所中,男性是市场上最大的消费群体。
  目前桑拿色情场所在上海已有近千家,会所的大小规模不一,服务及消费价格也不统一,并且小姐的数量和形象都没有合格的分布。在一较大的会所当中,里面的小姐比较多,长的夜比较漂亮,卖出价格也比较贵,但在服务上并不没有很好的保证;而在一些规模较小的桑拿会所,虽然小姐不多,但服务上还比较给力,让客人可以感觉到真实的性价比存在,很多客人甚至觉的上海的桑拿场所管理都没有完全的规范化。
  相比以前的东莞桑拿,不管是在服务上,价格上,规模上都是相差无几的,拥着标准的桑拿管理,坊间还流传着“莞式服务lso流程”,但自从2013年东莞中道没落后,大幅的性工作者碾转到上海都市,虽然都为上海的桑拿市场提升开拓了,但在管理中却显得越来越发混乱。
  上海的桑拿服务时间一般是以90分钟为标准,如今却越来越缩减了,许多会所为了吸引顾客故意打出90分钟服务时间的广告,实际的技师服务时间只有7080分钟,大大的形成缩水,让客人感觉到有所欺骗,服务上也是没有标准的流程,有的客人在上海桑拿服务体验完出来后,感叹完全没有东莞桑拿的味道。
  桑拿虽然作为色情行业,但其市场不容小视,目前有数十万名年轻女性在上海桑拿会所从事技师角色,她们每天为客人提供各种性服务,为了赚钱必须得接受形形色色的陌生客人,但在管理上缺乏统一的培训条件,往往吃力了不讨好,给客人留下的印象并不乐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4:59 , Processed in 0.02998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