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060|回复: 1

上海洗浴用品,假冒伪劣产品得谨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5-14 11:18:56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洗浴中心是很多市民休闲养生的场所,工作之余很多白领也喜欢去洗浴会所忙里偷闲放松一下,泡个澡蒸个桑拿精神气上来,身体也倍感轻松许多。洗浴中心一般还设有精油按摩项目,工作劳累压力大选择按摩可以让我们的身体释放下疲惫感。


  可是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造成了洗浴同行业恶意循环,顾客在洗浴中心体验时发现很多用品存在质量伪劣,以次充好的现象。不仅给顾客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也让内心产生了阴影,难道这真得是商家愿意看到的结果吗,如此下去只会冰冷了忠实顾客的心。
QQ图片20220514110547.png

  据上海市民张女士向夜上海论坛官网爆料,去年12月份带女儿去了徐汇区桂林路海景洗浴中心泡澡,在浴池里发现了一些淫秽物状,凑近一看类似粪便恶心物,张女儿随即带女儿起身去冲凉,洗头发时挤出来的洗发水就像清水一样流出来涂在头发上没有一点泡沫状,她拿起潘婷的包装盒一看感觉里面的洗发水肯定掺假了,因为潘婷也是老品牌化妆用品不可能质量这么差,张女儿很气愤随即带女儿离开了这家洗浴中心。


  其实类似的现象在上海洗浴中心经常发生,很多商家为了节源开流在价格上搞优惠吸引顾客但在一些一次性用品方面下功夫。商家利用客人钻小便宜的心理而玩起了过家家的游戏,简直是欺骗消费者令人大跌眼镜。


  为此提醒一些消费者如果在消费当中发现了伪劣产品可以立即打电话向12345投诉,争取维护自身的权益和保障,让不良商家得到应有的惩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3:34 , Processed in 0.03329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