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398|回复: 1

夜上海论坛揭秘:按摩妹的伎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1-27 09:59:38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社会每个成年人的工作压力非常大,特别是一些上有老下有小的婚姻男人更是对生活和工作有窒息的疲惫感,闲假之余只有通过休闲娱乐来解除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而按摩成为了当下的主流方式。按摩放松不仅仅是男人选择的主要休闲项目也是女人喜欢的娱乐,但在一些按摩中心却总会令顾客遇到一些“欲罢不能”却又不好拒绝的套路,夜上海论坛为你来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让你以后在按摩经历中远离这种”坑“。


1.冲会员:在休闲娱乐时会发现很多场所都会有各种工作人员向顾客诱导办理会员充值的伎俩,特别是在按摩休闲中心更是让一些顾客无所摆脱。有的按摩妹会在帮客人服务的过程中故意套近乎,利用聊天的时候与客人聊的火热时再慢慢的将话题转移到充值方面,很多顾客现场不好拒绝只能应承办理,而按摩妹每次介绍顾客办理会员充值都会有一笔不小的提成。


2.暧昧动作:很多顾客来按摩都会奔着身体劳累和精神压力大想找个按摩释放下,但一些不太正规的按摩妹会故意在服务时不经意的对异性顾客进行肢体上的诱导,比如双手在男顾客的敏感部位游离,在顾客面前扭臀或者眼神及言语挑逗等表现,令顾客忍不住再次增加时钟等行为。


3.刻意升级服务:有些按摩妹对一些男性顾客来店里按摩时会施用一些小伎俩,前期会给顾客进行正规的按摩服务,等到时间快到时开始加大筹码。通常会在客人的三角区刻意触摸及用身体敏感部位来碰撞顾客的敏感区域,当客人欲罢不能时乘盛追击要求客人加钟做特殊服务(色情),很多客人在此时无法把控大脑,盲目答应。

da56a6d1fcf5e804726114d6ea9ea4db.png



  相信夜上海论坛讲述的以上套路在很多男性顾客身上发生过,事发后一些顾客却心生悔意但却无法投诉。唯有提醒喜欢按摩的朋友们在休闲中心一定要理性对待,切勿被那些按摩妹迷了心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3:06 , Processed in 0.03226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