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9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品茶“”讲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21:33: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物欲横流的魔都夜上海,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每个人的夜生活已经开启,在夜上海这种不夜之城,品茶二字在夜上海论坛里格外的活跃,那么我们来讲解夜上海论坛中的“品茶”奥秘。

  夜上海品茶其实玩的就是女人,这不是普通的女人话题,而是一些喜欢夜蒲的男士专门玩味的猎物。夜上海论坛品茶不仅仅是风花雪月这么简单,比的其实就是钞票的多少,因为在上海只要你花费的多你所谓品到的茶品更高更有品质,美女的资质也水涨船高。

141458ecdl2fsfl25ocjoi.png

  夜上海的外围圈里面总是会出现各种茶品,价格3000~50000元不等,而那些茶品也被标上各种角色标签,如“空姐、大学生,教师、三线明星”等,在这里外围圈里面每一个女人都有相应的筹码价,等待着前来认领的客户。

  品茶除了美女的研制和身材之外,学历也是至关重要。懂它国语言证明茶品的综合能力佳,会歌舞也是可以为自己加分;当然前提之下必须会床笫技巧,懂得如何取悦客户,因为在夜上海论坛中推进过来的茶品一般都是高价格。

  所谓的夜上海品茶的主子都是有钱的老板或者富二代,他们喜欢用钱来玩味不同的女人。解锁各种姿势以及长期伴游等,甚至遇到合适的茶品也会介绍给其他客户,而这些外围圈的女人也从中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3:09 , Processed in 0.03273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