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8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丈夫深夜逛“窑厂”,竟发现妻子也在其中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 09:02: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哥几个喝了点酒出去玩,然后看见她了,结婚这么些年,她给我的印象是特别保守专一的人,没想到一次醉酒,我揭穿了她的真面目,但也是令我最难受的”。

  刘大哥告诉我们,他今年35岁,是一名江苏的公司管理人员,妻子比自己小8岁,和妻子王大姐结婚有6年了,育有三个孩子,婚后夫妻感情一直不怎么样,其缘由有很多发面,一则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二则夫妻性格有差异,但因为孩子的事,他们俩一直凑合着过,没有谁曾提出过分开。

1453355K8-2.png


  前些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喝了些酒,闲聊中有一个哥们说带他去上海的桑拿会所里玩,然后就一伙人开车都去了并于夜里10点多赶到夜上海会所。在会所T台选妃的时候,他的一个朋友突然看到妻子,妻子似乎也突然发现了丈夫于是掉头退至T台,从此夫妻俩产生了很大的矛盾,甚至动手打了起来,事后回家时,他提出离婚,可妻子就是不愿意。

  夫妻之间似乎没有什么感情,总是吵架闹脾气,但却很多时候都在僵持着,为啥,无非还是孩子,毕竟谁也无法舍去孩子,这也是很多夫妻将就过或离婚不离家的原因,而这事说来也是巧,这做丈夫的出去风流遇上了妻子,那么现在问题如何解决,这妻子是什么态度,带着疑问,我们找到了她。

1453351348-3.jpg


  “没有谁愿意这么作践自己,我也是被逼无奈才走的这一步,跟他结婚这么多年,我们俩一直在吵,他不给我钱用也不想管孩子,我一个人几千块钱的工资,要给孩子补习兴趣班等等,根本就不够用,所以我一时间想不开,跟一个姐妹来到上海桑拿夜店上班,而今他也有错,我也不对,既然如此,何不就当此事没有发生,当然,我是不希望孩子知道这个事情,所以我不想离婚”妻子王大姐淡淡地说着。

  妻子这番话让刘大哥无法接受,刘大哥表示,他确实没有怎么给妻子家用,也很少管孩子,这里面有他的错,他认了并表示抱歉,但这并不足以成为妻子做此事的理由,而今离婚是板上钉钉的事,他几个朋友都知道妻子这个事情,往后他还有何脸面立足呢。

  最终,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妻子王大姐答应了离婚,刘大哥表示将把孩子抚养权交给妻子,同时每个月按时支付3000元生活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1:14 , Processed in 0.03335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