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26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篇:女子光顾洗浴中心被揩油,怒报警引纠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19:25: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洗浴这个话题,喜欢休闲养生的人最有发表权,因为洗浴不仅仅是休闲放松的去处,也起到养生保健的功能。冬季时,洗浴中心时常是人山人海生意火爆,当下城市的老百姓对洗浴的爱好有增不减,因为很多人都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最近在夜上海的一家洗浴中心发生一件事情,一名女顾客和技师在服务时发生了不愉快的肢体接触,女顾客顿感委屈于是报警处理,具体细节我们随夜上海论坛报道了解。
  据夜上海论坛记者爆料,元月10号晚上王女士去到徐汇区一家洗浴中心休闲,泡完桑拿后就上到二楼按摩,在经理的推荐下被安排了一位年轻帅气的男技师为其服务,王女士本着放松的心态开始体验服务。spa按摩需要用到精油服务并且时长为90分钟,王女士在换好技师提供的休闲服后躺在享受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可能是太放松了不由自主的睡着了。
  
QQ图片20210117191856.png

大约过来四五十分钟的样子,王女士隐约略到两腿间私密处特别的酥痒,睁眼一看发现男技师的双手在自己的两腿三角区揉捏,王女士顿时感到特别的紧张,责令技师立即停止服务,随机王女士起身走出来按摩房并着值班经理投诉。
  由于房内没有监控设备,经理对王女士的口供也不能做一面的相信,男技师承诺并没有为王女士做三角区按摩并且说王女士不诚实,有想讹人的思想;王女士一气之下打电话报警处理。半小时后徐汇古井街道派出所民警赶来做了解,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录口供询问并做好记录,经过二个多小时的盘查最后男技师承认当时对王女士的身体有非分之想并做了不雅的按摩手法,事情水落石出后男技师被拘留三日处理,而该洗浴中心也责令停业整顿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男技师向王女士做了书面的道歉,该上海洗浴中心经理也给王女士做了5000元的精神赔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9:34 , Processed in 0.03144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