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05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验870号口活好凶器大~夯的累死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22:40: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一次去全情景房会馆,这地方的气氛我还是挺喜欢的,不是那么吵吵闹闹比较高雅的一个地方。进去之后我报了小静经理的大名随后休息室呆了会儿,然后小静带我去鱼缸那里。最近没怎么出去逍遥过,可以说已经积累了一个月的精液没有去哪里释放过。主要是最近穷啊,一会千万不能去办信用卡,这信用卡刷起来真的是没底的,而且刷起来真的没感觉,如果是钱的话,出去一笔总归会觉得钱出去了,会心痛。但是刷卡就不一样了,刷的开心但是换起来哭死你,我是被折腾了一个月没怎么消费过了,昨天刚发了工资,嘿嘿嘿,可以放松放松下了!
看看有几个MM还是满灵光的,但选来选去我还是选了870号,看中这个MM身材高挑,凶器巨大,波涛汹涌。其实我平时是喜欢瘦瘦的长腿类型的,今天就有点重口味。但来挤压了太久胃口都变大了。我跟着她走到PF里面,看着MM一扭一扭的臀部,我就精虫上脑的JJ硬了起来,有点尴尬,旁边还有妹子擦拭而过,我就硬着JJ走在走廊上,也不去管其他人怎么看我了,我就硬着自然反应嘛,而且我去的时候穿的是一身的运动服,JJ翘起来突起的很明显。来到房间里面,MM就往下面看了下,发现了我JJ翘着,她强忍着不想笑,但是还是露出了笑容说哥哥你真厉害啊!我说我一个月没有ML过了,MM这个时候回头看了看我,一副惊讶的表情,呵呵不知道她是何感想。
脱光了衣服和MM来到浴区,她帮我洗澡,MM服务还挺周到了,我的JJ和下面PP这里她也伸进去帮我洗了,会所里面服务就是好。水磨服务这里就不多说了都是按照流程做的,,,,然后在去床上,MM事先垫了条毛巾在床上,然后我躺在上面,她的胸特别的大特别的柔软,她拿着我的脚在她胸上搓啊搓啊,尼玛的太舒服了,服务到位的,之后在用她的凶器按摩的全身。随后她帮我把PP湿纸巾擦干净开始舔我的PP。被她服务的真心叫舒服。妹子尽显她的舌功,我的全身几乎被她舔遍了,KJ也是相当的给力,口的太爽了我直接被她口出来了。好久都没有射过,射的好彻底,然后MM帮我擦干净,我抱着她很享受的在床上躺了半小时,之后再次上马,我很拼了命的干她,妹子的叫声也很好听,干的汗水都滴到了妹子的胸口,腰还在酸痛,干的有点太猛了,好像现在觉得腰有点伤到了。今天绝对的耗费体力,出去的时候前台结账750元,这里的价格还算挺给力的。
小静热线:同微信18321182820 Q号2286672891 群号177258740
QQ图片20151226142223.jpg

QQ图片2015122614221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2:29 , Processed in 0.03218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