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90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按摩油压体验,技师服务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9:41: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晚闲来没事,去了以前那家按摩油压会所,这是一家经营上海按摩油压比较大的场所,装修豪华技师也多,收费也合理就是客人太多了,有时过去还要排队等候。
  晚上八点打的士来到龙铭路就可以看到'博尼“按摩中心,霓红灯闪烁将会所映射的更加迷离,下车后直接走入进去换鞋,然后被服务员接待上了二楼的小阁楼房间内等候。几分钟的时间就上来一位性感苗条的妹子走在我面前像我打招呼,我见姑娘长的可以就直接留下了,准备一些工具后关上门开始体验上海按摩服务。
  这家会所服务好并非浪得虚名,最大的特色并不是在于真正的按摩项目而是口活细节,因为色情才会正符合客人的需求,特别是很多像我一样的上班族,手里工资不高但生理需要的人,花上二三百元人民币就可以享受到真正需要的东西。
   先开始是冲凉,妹子为我铺一次性的薄膜,冲洗完身体后然我躺在按摩床上,然后为我做油压按捏,妹子的手沾上精油在我后背蹂来蹂去很舒服,从肩上到脚底上下游动感觉到很畅快;其次就是做胸推服务,很柔软弹性十足,可以感觉到妹子的胸前硕大,她发出微弱的呻吟声,整个房间内都充满淫荡的气氛。
   半小时后让我转身正面躺下,两人身体赤裸相对,我看到妹子的皮肤很白,身材很好。妹子用湿毛巾帮我搽试了下全身后开始为我做口活,只见她含口温水然后快速附身含住我的阴茎特感到舒服,一上一下套弄,待硬物发涨时开始深喉套弄十分刺激。
   我静静的享受着这用言语无法表达的快感,让妹子就这样在我局部聘驰,看着她暧昧迷离的眼神我有点于心不忍,快到高潮之处我起身用手紧按住她的头部顶撞,最后将全身的精液喷涌入她湿嫩的口中。
   在房间休息了会后我就起身再次冲凉,妹子后面也为我擦试背上的水渍,两人在房间聊了一会见时间不早就打算离开,走到楼下我亲吻了对方的额头,索性淘钱买单离开了这家会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3:01 , Processed in 0.03057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