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33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18:27: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有很多从事上海龙凤的小姐,她们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而有着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说用糜烂不堪来形容并不为过,下面一起来走进上海龙凤小姐的生活世界。
   她们的生活基本上都是黑白颠倒的,与普通人完全不一样。早晨当别人起床洗脸准备新一天的工作时,她们却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白天躲在家里睡大觉,到了晚上却开始活跃在各种夜店及娱乐场所当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工作性质的原因是她们的收入都比较高,因为每天靠出卖色相为男人服务轻松月入数万元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她们也避免不了染上许多的恶习。喝酒,抽烟,逛夜店,吃摇头丸,吸毒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普通人的眼中她们就是活生生的都市夜女郎,典型的性工作者。 如果遇到假期休息的时候,上海龙凤小姐则会光顾于高级商场购卖奢侈品度乐,出手往往都是比较大方舍得慰劳自己;或者约上几个姐妹出去旅游几天,白天看风景晚上却出入夜店喝酒跳舞寻找刺激,虽然她们是属于灰色行业的人群,但在工作之外其实也需要男人的安慰。
   有的小姐都有数年的吸毒史,每年赚到的钱都用来购买毒品飘飘欲仙,生活中的她们已经变的无药可救,甚至说已经没有了正形。每天停留和徘徊在夜店,酒店及住所之中,用年轻的身体来赚钱而过上那些贪慕虚荣的生活。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0:19 , Processed in 0.06338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