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813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经济增长离不开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1 00:05: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113470bgvjo0eftfrf1bg.jpgdd.jpg

          上海(Shanghai),简称“沪”或“申”,中国第一大城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上海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部的长江口,拥有中国最大的外贸港口、最大的工业基地,是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和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上海市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但现在的上海经济,也离不开上海龙凤的贡献。

           上海龙凤论坛是上海最大的休闲、娱乐、交友信息服务平台。上海龙凤论坛汇集本地同城休闲娱乐信息、生活服务信息、线上线下交友信息等各类信息,用户通过本网站可实现对本地同城休闲娱乐信息、生活服务信息、线上线下交友信息等各类信息的快速搜索、查询、点评、发布等操作,上海龙凤网包含上海龙凤论坛、上海龙凤、技师推-荐、导读等栏目。
           如果你没有亲身体验上海的夜生活,那么你就不能全面的了解这个繁华的城市。
上海,这个城市的夜晚总是比白天更加撩人。此时所有忙碌的节奏都慢下来,你可以尽情的去享受生活,去体味各种各样的新鲜和刺激。静安寺,淮海路,衡山路,这些地方是CLUB最集中的地方,也是世界各地的highclass最常去的地方。它们让你从一个specialway去认识上海。
上海衡山路上最具魅力的休闲文化当属衡山路酒吧文化。夜晚灯火辉煌的酒吧为衡山路营造出一种朦胧的、多情调的、暧昧的、世界的、上海的独特韵味,吸引为了各自不同的目标来到上海的国际人士。入夜的衡山路霓虹闪耀、流光溢彩。这里的酒吧规模不一、风格各异,但个个精雕细琢、精致独特,保证让您留连忘返。
但是,今天的上海不像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那样放纵。活动结束得相对较早,而且保持着文雅和得体,顾客局限于少数精英。比如,Louge 18,以“性感”为主题的活动开始于晚8,年轻客人都戴着金色面具。一位中国客人穿着发亮的塑料裤子,头戴一顶帽子,这身装束已经算最大胆的了。
同样在这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名单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里,Bar Rouge在搞以“法国颓废”为主题的活动,把“自由、平等、博爱”的口号改为“平等、博爱、变态”;但着装要求并不过分:贝雷帽和条纹T恤。
在上海工作的法国公关顾问安托万 布尔代说:“主要目标是从一场活动赶到另一场活动,拍下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博客。这就是说:我当时在场。”
  上海龙凤论坛休闲娱乐目前是上海最大最好的上海交友论坛!提供有关上海休闲娱乐的全方位资讯,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上海龙凤市场已经成为上海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之一,市场的需求量往往供不应求,也为上海的繁华添上了色彩!




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0:43 , Processed in 0.03311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