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6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同城交友的乐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7 11:14: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我国有名的城市,每天有三千多万人在这个城市生活着,人们都是在这样的大家庭中一起生活与工作,每天可能擦肩而过,但却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这座都市很繁华,也吸引了很多外乡人的梦想,每个人都想在这里完成自己的梦,但现实生活的中大上海都市,生活节奏很快,物质消费也高于其他地方,时常让人倍感压力山大,人们每天除了加快脚步的工作之后,内心其实显的非常孤独。
  爱上海同城交友栏目推出以后,激发大家的兴趣,很多人开始在工作之余加入这个活动,它从实行以来,受到人们的喜欢,这个栏目主要是组织各类活动,让在上海的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有个互相认识的机会,使很多人从陌生到相识再到熟悉,并且通过活动体验到很多活动中的乐趣,让大家在组织的活动当种体验到上海的魅力。
  近期来很多的活动是来自这个栏目组,晚上嗨歌,蹦迪,自助烧烤,白天爬山,游泳,郊外打野战等都是爱上海同城交友组织过的活动,大家通过这个平台自费式聚在一块,相互认识再一起开心一起快乐,陌生人之间不仅又多了新的朋友,也在活动当中休闲放松,让身体和精神得到慰籍,生活的更加充实。
  各种的活动让很多人记住了爱上海同城交友,它使大家在生活中体验到激情与乐趣,开拓了视野也提高了兴趣,心情放松了还认识了天南地北的同城人。

(文章由爱上海
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7:12 , Processed in 0.03032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