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107|回复: 34

杭州桑拿的小姐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7-26 18:57:55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杭州,很多男性都比较喜欢桑拿娱乐,但在杭州桑拿场所中,桑拿小姐的样子和身材是人们比较关心的事情。
  如果说大家都选择杭州桑拿,那肯定会多会少有些小小的失望,因为不可能每一名小姐都长的如花似玉,再者在桑拿服务中也不可能表现的面面俱到,加上每位顾客对桑拿的要求不同,也会导致在面对同一名技师为其服务时表现出不一样的观点,但在那些桑拿技师中,大部分的小姐都是值的令人满意的。
1260070332298465426.jpg

  杭州桑拿小姐基本上都比较年轻,岁数不是很大。大部分在杭州做桑拿的女孩子都是从外地农村过来的,选择做在桑拿业出卖皮肉完全是出于对金钱的渴望及对现实生活的不满。
  有时候顾客说在体验桑拿过程中会遇到偷懒的技师,其实这也是不可能排除的情况,作为消费者来说,大家都希望每一位技师都会在服务过程中鞠躬尽瘁,带给客户满意的体验,但在杭州桑拿现实的过程中,有个别的小姐喜欢情绪化,抱着侥幸的心理来应付客人,铸成大错,也让桑拿名声受损。
  其实很多顾客来到桑拿现场主要想要的还是小姐的服务和态度,对小姐的长相并不是十分得要求,因为既然可以在杭州桑拿会所上班的女性,基本上都是长的过的去的女人,只是在服务态度上还的加强完善,桑拿作为娱乐场所,管理体系是非常重要,否则在客人眼里很难留下好的口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5:06 , Processed in 0.03338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