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45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姐!现代色情业的产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21:57: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从古到今,色情业就一直盛行着,源源不断的延续到今天。古代的青楼一直是小姐的驻守处,那时的青楼都是达官贵人及地主和有钱人家的风流快乐的地方,虽然当时人们的思想还未开放到现代人的观念, 但青楼的生意每天都是如火如荼,很多小姐都是被妓院老駂高价卖回来为自己挣钱的,按照当时的环境来说,小姐们都是身不由己。
  色情业发展到至今,已经进入了21世纪辉煌的时代。虽然现在的小姐们已经不再属被迫无奈而从事色情服务,但现在很多的女孩为了虚荣的物质生活而选择自愿加入色情业,她们用自己年轻的肉体来换取高收入的回报,为色情产业的市场又挤上了更高的一个台阶。
  国内当今的许多城市都有性工作者的容纳处,并且小姐们在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称号。比如在上海,人们叫她们为“上海龙凤”!小姐们也主要分布在桑拿会所及休闲场所;在广东,大家都称呼小姐们为“桑拿技师”!主要分布在酒店的桑拿康体部及按摩场所;在北京,人们把小姐叫做“洗浴小姐”!主要分布在酒店夜总会及高档的休闲俱乐部。这些女人不管被称作任何名称,她们的共同处都是为了赚钱,都是靠肉体来服侍男人,成为男人的性玩物。
  小姐不仅是现代色情业的产物,也是提升男人性福的源泉,她们可以让很多孤独的男人得到开心和快乐。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01 , Processed in 0.02932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