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6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04:00: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龙与凤,均是圣兽。虽然只见于山海经之类的山野异志,无实物可考,但由于千古帝王的力捧,本是虚拟反增神秘。从衣食住行到言谈举止,涉及龙凤的都庄严肃穆,甚至牵涉到身家性命。时至今日,虽已进入新时代,这龙凤贵气的观念还是深入人心。能用这个名字的,多半都有些自信。上海龙凤桑拿,一家桑拿浴场便用了这样华丽的名字。刚入门无甚出奇之处,上了二楼,灯光气氛骤变,却是别有洞天。富丽豪华的浴场现在多了,一眼看去既感觉上档次又觉得不落俗套的少之又少。虽说以龙凤为名,却没有一处显示出直接的龙凤,同时又处处暗示着龙凤的存在。
主色调并没有采取俗气的金色,而是有些暧昧气味的玫瑰金,繁复精巧的花纹恰到好处地点缀着沙发椅子扶手之类的细节。而那大片的空白处使用了渐变的手法,画出种种山海经典故,如盘古开天、女娲造人等,颇花了不少心思。原以为上海龙凤能做到这样,已经十分不错。待服务上来时,才发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所有的服务项目均来自宫廷,或者是宫廷服务的变种。一切的器皿都注重细节,连擦手的毛巾也是明黄色的,雍容华贵,不可方物。
去之前没有太多指望是正常的,一切要以去之后的体验事实为准。能够享受一番宫廷待遇,对凡人来说,不亦乐乎?所以,既然是一种可以去的地方,我们向往过,我们就不需要隐瞒自己的内心,我们得告诉自己,这真的是一个很多男人都来过的地方。这也是一种心愿,既然是可以好好的工作,我们也就能够好好的释放自己。所以,还真的是秀色可餐,真的觉得心情变得很好。
(上海龙凤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3:42 , Processed in 0.0562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