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1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没有情感的妓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18:29: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到夜里,游走在上海的街头,各种休闲娱乐场所灯火辉煌,透过那些会所的玻璃们看见那些妖娆艳丽的小姐们围在男人身边打情骂俏,挤眉弄眼甚是欢喜,一群群男人们喜笑颜开的沉浸在花丛堆里享受欢愉的快乐。她们就是上海龙凤,一群堕落的妓女。
     她们是一群特殊的群体,没有情感没有自尊的女人,每天的生活就是坐在会所里面等待着来往的嫖客,然后想尽办法获的客人的喜欢从中诈取他们的钱财。
     在上海繁华的街市,可以找到数千家类似这样的桑拿会所,上海龙凤们分布在这些场所里面和嫖客上床,让客人高兴快活。她们每天用自己的身体来陪伴着每一位到来的男人,每当一位客人快活之后 她们会整理好自己的衣装然后重新接待下一位客人。来来往往的客人很多,有在本地的,也有来上海出差的外地人。但凡她们接触过的客人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辩认出客人的大概行踪。她们的眼神很敏锐,每天和不同的客人打交道使她们练就了一双火眼金星。
    上海龙凤每天生活在上海的夜色中,经常更换不同的男人和他们同枕共眠。对自己的身体早已经麻木,就像一副躯壳任由男人摆弄。她们是没有情感的另类,不相信爱情,眼里只有金钱,只有金钱才会使她们有动力。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1:44 , Processed in 0.03070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