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14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的桑拿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8:44: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杭州工作数年,一直未玩过桑拿服务(但在其他城市玩过),而近期听朋友说在市中心有家桑拿会所新开张,所以特想去看看。
      桑拿一向以服务好博的大众的口碑,它和那些发廊,站街女一样是女性在里面提供色性服务,但区别就在于发廊和站街女都是在性事上速战速决,草草了事,根本没有情趣可言。而桑拿服务不同,它在色情服务里面加长了时间,增加了很多性技巧的元素进去,所以才会博的众多男士的青睐。
      我以为
杭州桑拿服务与其他城市的桑拿服务都是一样取悦于大众,但去新开的会所体验了一次后,才发现完全让我大跌眼镜。没有桑拿的水床项目,也没有常规的按摩保健,就连桑拿的核心服务都是蜻蜓点水,一带而过。选好技师后,进到房间就是直接性的上床办事,然后躺在床上陪客人聊天打发时间。当时进去时,那些经理在你面前吹的眼花缭乱,称赞会所的桑拿服务有多好有多正总,进房之后才发现原来都是骗人的。 杭州的桑拿给我的感觉完全就是糊弄客人,那些小姐们没有一点桑拿服务的专业水准。她们更多的是与那些经理们唱双簧,先把客人骗进来,进来后就露出原来的面目(在服务上大大打折扣)。
      自从那次桑拿以后,我再也没去过杭州的桑拿会所。因为杭州的桑拿服务太差了,差的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很多本地人都会选择去上海那边体验桑拿,一个是因为两边城市挨的比较近,再一个是上海的桑拿服务完全比杭州的桑拿更具专业,有敬业精神。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4-3-20 15:04:07 |只看该作者
上海也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2:50 , Processed in 0.03216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