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7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选择好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6:32: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是上海红灯区从事色情工作者的代号,也是一种特殊的称呼!这些称呼也只有圈里人知道,也就是那些喜欢桑拿的朋友。上海龙凤的服务好坏,质量如何其实都是因人而异的,如何可以挑到好的上海龙凤为你服务,其实也有很多方法与讲究。
      首先我们都知道,男人都喜欢长的漂亮,身材又好的上海龙凤,当然如果服务敬业那更是男人希望得到的。但鱼和熊掌总是难两全啊,那些自身条件的龙凤们都比较傲气,说白了就是服务上会偷懒,态度上更是让人反胃。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她们认为自己长的漂亮,不愁没有男人喜欢。就算你不选她,自然后面还有很多的男士排队等候,对于漂亮的上海龙凤来说,这是惯坏她们的重要因素。
      不过话不至此,也不是说所有漂亮的上海龙凤都会这样,有些高档会所的龙凤们就会在服务与态度上都做的很好,很敬业。但说实话,高档会所的性价比的确大低,上千元的价格往往秒杀了众多的色情男。
       所以说一直找价格实中,又漂亮服务又好的上海龙凤是很难的,那么既然这么难,作为喜欢风花雪月的男士来说,我们为何不可以换种方式来选择呢。男士们频繁光临上海的红灯区,踏足桑拿会所找上海龙凤们无非就是生理的需求图个发泄,既然是纯粹的生理释放,那么可以把服务好的龙凤作为首选目标,再说从事上海龙凤的女孩子都是青春年华,她们的样貌都不会差,都对得起观众。
      上海龙凤服务与态度如果令你满意了,我相信你也会满意而归的。这也是少部分龙凤们真正会做生意的优势,她们这样更容易赢的男人的赞赏,同时客人满意了以后还会来找她们。
     如何选择服务好的上海龙凤,我相信只要找老鸨就清楚了,因为这些女孩都是老鸨一手带出来的,谁的服务好坏只有老鸨最清楚,建议喜欢上海龙凤的朋友们,去玩之前先拉近与老鸨之间的距离。


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2:13 , Processed in 0.03043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