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1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请注意!夜上海会所各种招聘陷阱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3 17:49: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很多女生来说都渴望毕业后去到大城市就业并且可以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工作轻松并且薪水高的待遇,这样不仅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可以满足自己的私欲,如物质方面的需求和高逼格的虚荣心等。正因为这样,很多女生将求职的眼光瞄向了城市的夜场,如会所夜店等。

  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馅饼,面对大城市复杂的社会环境,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女孩总是觉得人间的美好,她们觉得现在的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了人类的整体素质也随之上升,外面的花花世界了可能并不会有什么骗术等,却没想到愿景和现实完全是两码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夜上海会所招聘的事件。

  在繁华美丽的夜上海都市,各种会所总是在长期的招聘女性人员,商家开出的条件优越总是会吸引到一部分太过盲目及冲动的女孩,她们会轻易被所谓的高薪水所征服,却从未去真正了解到工作的内容,面对夜上海会所招聘信息,希望女孩们一定要擦亮双眼识别,保持清醒的头脑否则容易掉入对方精心编制的陷阱中。

  一些女性单纯的认为会所招聘的职务无非就是服务员、文员、财务、后勤等传统职务,却未真正发现原来会所高薪的职务其实就是做三陪女郎或桑拿技师等特殊职业,这是靠出卖色相的一种违规行业,极具风险并且违背道德。夜上海一些会所也会利用高薪招聘服务员而变相来忽悠求职者交付各种押金费用,甚至一些夜店还会恶意拖欠员工的薪水,当初说好的押一个月时间发放变成三个月甚至半年发放等行为。

  最不能忍受的是夜上海一些会所本身就是黑店经营,他们先利用高薪水来吸引求职者进入职场上班,然后对求职者进行各种压榨,如威逼利诱年轻女性卖淫,威胁一些男性做打手或者拉皮条等违法行为,对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所以说在大城市里面求职一定要小心谨慎,特别是对夜上海的会所更需要仔细了解情况再做决定。

0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24-3-11 18:36:18 |只看该作者
很现实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5:21 , Processed in 0.0277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