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0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男子爱上桑拿女无法自拔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5:36: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年7月份,一位上海籍的年轻男子在夜上海论坛浏览了上海夜店信息后去体验了一把桑拿服务,后来喜欢上了其中一位桑拿女,两人堕入了爱河无法自拔,半年时间男子在女友身上花费了100万积蓄,最后女朋友却提出分手、、、

  男子自从7月份去上海洗浴中心体验了一把特色桑拿服务后,看上了来自成都的小花,20岁的小花刚担任桑拿技师不久,服务虽然不专业但长的亭亭玉立,五官精致。男子对小花产生了爱恋,三个多月时间经常来这家洗浴中心点小花的钟,后来小花辞掉桑拿职业和男子一起在徐汇租了一个房子,从此以后小花过上了金屋藏娇的生活。

  每个月的生活费5万男子如期交付给小花,而两人正式以男女关系相处。后来男子将所有积蓄花完了前前后后在小花身上花费了100万左右,而小花也觉得男子家里应该条件不错,但后来发现原来男子只是一个工薪阶层,每个月靠的就是3万的工资盘活,而家里父母早已经退休呆家,此时的小花开始不安分起来想回到之前的那种工作环境当中。

男子不从于是两人开始发生口语争吵,后来升级到小花经常被男子家暴,12月初小花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提出了分手,而男子却要求小花归还所在身上花费的近百万费用,小花自然不从于是悄悄的逃离了上海,留下男子一人孤零零的自责。
  
本来选择报警但被父母阻拦,父母认为这是他咎由自取造成的苦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12 , Processed in 0.0300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