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9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桑拿的场景模式改变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4 10:38: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南京的桑拿会所是很多人关注的事情,但对于今年来说桑拿会所已经少之又少,很多桑拿会所已经受疫情及政策的影响已经关闭完毕。但这并不代表桑拿交易的消失了,换汤不换药的新思路经营模式已经再现,那就是南京桑拿工作室。
  

  南京桑拿工作室分散化,一般会有二三个美女合租一个套房或者酒店套房长驻,当有客人来临时会把地址发送给对方等待即可,很多客人喜欢此种模式觉得隐蔽性强,再者也感觉安全系数高很多。只是唯一存在不足的是性价比低了很多,以前在会所里面的技师普遍都上涨了三四百元钱,令一些顾客有点感觉不太划算。
  

  其实南京桑拿工作室已经出现快一年时间,后来行内感觉这种经营模式安全合理于是其他技师纷纷效仿,而很多江浙沪赶来的顾客刚开始有点不太接受担心受骗,后来也慢慢的习惯了这种场景来交易。
  

QQ图片20200904161829.png

  虽然说很多人还在回忆曾经的南京桑拿会所海选情景,但终究感觉这已经是时过境迁了。为了开心和快乐和对桑拿服务的执着也只能随着气候的改变而改变,否则就真的只能告别桑拿美女和那种令人回味的莞式服务了。
  

  南京桑拿会所曾经是多少人的回忆,估计也许只有来过的人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0:53 , Processed in 0.0320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