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497|回复: 1

夜上海论坛说:桑拿美女虽多但服务一般引发的代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0-19 18:07:16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夜上海的桑拿美女,很多人内心似乎是五味杂陈一般有种又爱又恨的交织感。爱的是上海的桑拿美女多如牛毛品质高;恨的是服务差缺乏敬业精神,往往客户体验后感觉到性价比比。但很多顾客还是忍不住下次再来夜上海论坛寻欢、、、
  其实在2018年之前的上海桑拿服务是呈直线上升的,服务品质还是可以!但自从夜上海会所被清扫关门后很多美女被迫变换了身边,做起了“个人工作室”,从而使很多女孩的服务收不到约束力慢慢的变的偷工减料,情绪化服务导致许多顾客好评下降,甚至也伤了一部分市场令其下滑。对于色情产业的其他人员来说是不愿看到这样的现象发生但却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很多夜蒲人士点评,不管是任何产业缺少相应的约束与管控力肯定令其市场乱成一团的,这话是极其富有一定的逻辑性与道理。就好比夜上海论坛一样如果没有一个网站技术经常维护网站也会使里面的网友随便发帖造成风气不佳;而桑拿技师其实也如同一撤,她们虽然从事皮肉生意但需要有固定的模式和管控,不然很多形成气候。
  从2019年的数据来看,上海工作室接客量一年达到1200万人次,而2020年受疫情影响耽误了数月至今才有500多万人次。从而我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夜上海技师没有好的管控市场自然服务下滑才会令很多顾客选择舍近求远去到其他城市寻乐子,而繁华的夜上海也被一些高端的客人选择冷落。
  我们常说,产品第一,服务第二,其实产品再好也需要好的服务陪衬否则也注定是无法成长起来。大家想想,目前可以流入市场的绝大多数都是被人们所接纳的东西,而色情产业虽然对男人来说属于硬需品,但如果产品品质不追上去迟早会被另外的同类所替代,这也是市场不变的规律。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3:54 , Processed in 0.0311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