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3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人难以忘怀的苏州红灯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21:11: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苏州是江苏的第二大城市,自古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而在江苏苏州历来都是盛产美女的地方,如今随着城市的发展苏州不仅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才涌入,也成为了一所集旅游与轻工业的繁华城市。
  古时的苏州也是一个烟花之地,那时的权贵富人都会去春楼享受美酒和美女的风花雪月,而现在的苏州也是红灯区泛滥成灾,吸引了多少多情多作的浪子前来寻欢,苏州sn属红灯区的第二个名称,每天吸引前来的人流高达数万人次以上。
  走进苏州的各大繁华区段,夜幕降临时你会看到各种休闲会霓虹灯闪烁灯火昏红,各类美女也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伫立在会所大厅内等候前来的顾客,服务项目中标注着各种按摩服务套餐,让人一看就脑海里浮现出各种香艳的画面不亦乐乎。通常在苏州sn按摩会所的消费价格在300~2000元之间,服务时长80~120分钟不等,顾客可以自行选择体验。
  很多游客来到苏州sn并不会首先想到的是与色情有关的服务细节,但当你真正选择400元以上的服务项目时你就会亲身体验到各种不同的服务套餐,让你在按摩房内尽情的与美丽的按摩技师享受二人世界,服务细节让你终身回味无穷。
  苏州红灯区除了在苏州按摩会所之外也有的在苏州洗浴中心驻扎,同样是含有色情服务并且换汤不换药的模式存在,可以说让各种游客都随时体验到苏州的特色服务,而很多来苏州工作的女技师们而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地方,为了赚钱她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苏州。
  如果你下次有幸来苏州游玩你就会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让男人醉生梦死,苏州sn就是让你无法忘怀的红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2:57 , Processed in 0.0276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