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洗浴设施修复猫腻存在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9 18:21: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扯到洗浴设施事件,要数大上海发生最为显著,因为一到冬季上海的洗浴场所相继开业,数量高达上千家,正是因为有其巨大的市场供求才会让洗浴设施修复商家存在众多猫腻滋生,剥削了其经营者的利益。
  就拿上海洗浴来说吧,夜上海目前有900多家洗浴中心,大小规模不一。虽然众多但也在高峰时段无法满足顾客的需求,双休期间更是可见各大洗浴客满为患,冬季的魔都城市天气寒冷,大众都喜欢选择去上海洗浴中心休闲体验,其中以家庭为单位的群体较多,大型的洗浴会所并且提供了吃喝玩乐全系列服务,顾客体验度也非常高。
  但作为公共休闲娱乐中心,到了一定的时候很多设施需要修复,否则容易滋生各种污渍及细菌,对顾客的卫生健康带来隐患,正因为如此,政府卫生部门对洗浴设施有着严格的标准,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
  但很多经营洗浴的老板也是苦不堪言,因为每次做二次修复时的高额费用让人感觉到“痛”,目前市场行情调查发现,小型占地800平方的洗浴中心修复费用在30万左右,而大型的洗浴会所(2000平方米)以上的修复及维修费用在80~100万之间,让其洗浴经营者感到压力山大,为何会修复费用如此之高呢,夜上海记者通过专业人士的爆料发现了众多猫腻存在。
  据一位专业做洗浴行业的人士透露,浴池的防水问题其实总是“深藏不漏”,很多装修公司在第一次做防水时不会用最好的防水涂料进行操作,他们会在店家保持在一二年时间的使用率上有一个标准,等到年龄到时商家自然会联系其公司人员来维修,好实行有偿服务;在供暖方面也是有很大的玄机,虽然市面上很多的供暖品牌但其实对于地暖来说二三年使用过后都会对其管道造成一定的水垢和其他堵塞物,并且外行人是无法察明,也只有等到问题出现时直接联系工作人员维修,其费用随便修复一次要上万人民币。
另外对于休闲按摩房间的防水,硬件这块也是一样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8:08 , Processed in 0.0724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