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8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夜生活,真实的夜蒲经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21:00: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南京夜蒲,很多人都感叹南京夜生活的纸醉金迷。南京和夜上海一样到处充满美女的味道和狼的嚎叫,去到各种夜店你就会发现原来美女都喜欢在晚上出来买醉,只要把她们哄得开心想干什么都可以。
  刘某在南京已经有二个年头,他是典型的夜猫子类型,喜欢南京夜蒲喜欢放浪自身。对各类美女总是有一股使不完的激情,对刘某自己来说只要碰到夜店喜欢的女孩机会成熟都会手到擒来很少失手,正因为是这样信心十足的他却在上个月的一个夜晚被人打成猪头、、、
  据刘某自己交代,上月28日晚上他向往常一样去一家酒吧猎艳,凌晨二点的南京还是一样人来人往。夜店外面各路商铺照样灯火辉煌,霓虹灯闪烁。刘某在酒吧与2个年纪20来岁的美女聊的火热并且也花了一千多元钱帮她们买了全部的酒水,凌晨三点后他扶着似醉非醉的二个女孩从酒吧出来,打的准备送女孩子们回家,但在刘某的内心却早已经布好了局、、、
  刘某先把其中一位女孩送会目的地然后在护送另外一位回家,在离女孩子下车的时候刘某却要求女孩子再去吃宵夜,而女孩子不从并且已经有睡意于是刘某自作主张的在女孩住处的附近宾馆开了房间,趁女孩半醉的状态与她强行发生了关系,事后女孩的酒意也醒了一大半,这是女孩选择了打电话求助朋友。随后几个男性闯入宾馆把刘某打个半死并且要求刘某赔偿了2万元精神损失费才得以放行。
  可悲的刘某事后才彻底清醒过来,原来自己一开始就已经掉进了女孩设定的陷阱里。该女孩一直在夜店以钓凯子为手段牟利,但苦于刘某没有足够的证据吃了哑巴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2:01 , Processed in 0.0290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