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2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不好时,上海后花园是你的港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2:18: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压力太重,前行的路太难,你走得太艰辛;有的时候是付出了得不到回报,努力了也没有收获;有的时候是一夜之间什么都变了,有些人走了,留下了你一个人独守人间;

还有的时候,是在埋怨自己的无能,讨厌自己的懦弱,鄙视自己的自卑,厌恶自己的孤独;或许还有那些想说却说不出口的不舒服,不开心。

没有关系啊,每个人都会有情绪崩溃的时候,每个人都会生气、伤心、难过、愤怒、悲叹、抑郁,这些消极的情绪也是我们身体里面的一部分,把它们抒发出来吧,别闷着。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几句话。

01没有样样如愿的事,经历过才算长大

“一帆风顺”这个词本来就只是祝贺,没有谁的人生是真的能够一帆风顺、样样如愿。

高考失败了,没有考到你想要的学校,没关系,你可以再努力试一次,也可以在新的学校发现你没有注意到的特长;

周围人都有了好工作,你却每次面试都失败,没关系,分析分析原因,说不定,你的路本来就不在“做职员”这一条;

离婚了,家破了,你想要的都失去了,没关系,你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有的时候,换种思路看看眼前的现状,你会发现,你的处境没有那么糟糕,你的命也没有那么差!那些不如愿的事年老后回忆起来都不是事儿。

经历过“想要的却得不到”才算长大,老天也在给你设置考验,这件事不如愿,下一件事会在不经意间如愿。

成与败都稀松平常,只有经历过了,你才会知道该如何坚强、振作,为你想要的目标去拼命努力;只有经历过了,你才会既有“孩子”的童心,更有“大人”的担当与意志。

02该来的总会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我们总是太着急了。表白了希望马上听到回复,面试了希望马上能够上任,努力了希望马上就有收获,付出了希望马上就有回报。

别太急啊,你抓住的这一分一秒、一天两天其实都在浪费你的情绪,明明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来加强你希望得到的结果的可能性。

有一个脑筋急转弯,问:大象应该怎么吃?答案非常简单:一口一口吃。一口吃不成大胖子,咀嚼还需要时间呢,等待一会又能怎样呢?

该来的总会来的,它不会早,也不会晚,在你人生恰恰好的时候,在你不经意之间,在你还在不断努力的时候,它就来了。




官网:http://021567s.cc  http://www.021bababa.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3:17 , Processed in 0.0300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