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13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交友,你胜算多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20:32: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繁华的上海都市,每个人的生活节奏是非常快的,都市的物价高消费总是让人压得喘不过气来,但为了梦想还得继续,在上海生活的漫长岁月里,许多年轻人的休闲娱乐中离不开交友平台,而上海龙凤交友则是很多人的选择对象。俗话说,交友需谨慎!但总是有人在交友的过程中被盲目的操作自己的人生,让自己走向了痛苦的阴影当中后悔不已,我们一起来盘点下那些智商的PK案例、、、 1、美女微信:很多年轻气盛的小伙子都会收到微信陌生好友的添加,一些人发现是美女就开始想入非非开始盲目起来,对方给发来几段性感的问候语音及一些性感貌美的女生图片就被冲昏了头脑,让对方给洗脑成功,微信发个小红包还是小事情,有的男性甚至被直接蛊惑几百上千元的转账,真搞不懂智商在哪里。
  2.陌陌平台:陌陌的问世一开始成为城市当中年轻人的交友平台,非常热门。但如今的陌陌已经是个非常混乱鱼龙混杂的平台,里面有很多的性工作者到处散播色情图片及信息,吸引力附近很多的男性同志加微信约P,美女头像的背后其实是一群抠脚大汉在扮演不同美女的角色让你掉入陷阱,先以低价来诱惑并快速分泌你的荷尔蒙,等到你急不可耐时再要求你转200元定金方可见面交易,对方收到定金后直接拉黑微信玩失踪了。
  3、色情黑店:上海前二年这样的色情场所很多,但同时也给了一些不法分子犯罪的途径。一些团伙会利用某些场所装扮成会所的样子大面积散播色情交易,吸引到一些好色的男士过来再多人实行敲诈钱财为目的。

  社会百态真是无奇不有,作为在上海的年轻人一定在选择上海龙凤交友的平台及路线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切勿色心大发而盲目施行。要提高警惕善于分析等方法,切勿被坏人损害到自己的利益。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7:06 , Processed in 0.0280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