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05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楼凤”帽子何时摘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9:29: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到南京,全国人民首先想到的是南京大屠杀这样的痛苦历史,这也是许多国人不愿被揭起的伤疤,家仇国恨让上一辈的人对日本人痛心疾首。但现在我们要介绍的并不是历史事件,而是南京“楼凤”的帽子何时摘去。

  江浙沪地区的城市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城市自然城市经济及建设不在话下,但在人们对南京青睐的同时却心里总不忍去听到南京楼凤的词句,对于南京人来说或许是种抹不去的阴影存在。

  楼凤,顾名思义是指风尘女子靠出卖色相服务为主,她利用肉体而提供了发泄的地方令异性可以快速的得到释放,从中的交易行为属于违法活动同时也是暗娼的表现。如今的南京楼凤普遍都是,很多人对此总是嗤之以鼻。从2010年初期,楼凤就开始在南京城市快速成长,许多来自外地的年轻女子利用色相活动而大肆捞钱赚取人生的第一捅金,其结果是美好的!因为换来市场的供不应求,当时的价格也从50元涨到了如今500元起,非常的热门火爆。

  对于在南京生活的男性来说,不管你的身份地位层次如何这些都不重要。南京楼凤给你的就是等价交换的身体,而你只需要在快乐过后支付相应的酬金即可,事后两者各不相欠老死不相往来都行。

  时间的推移直到如今,全国都在传播楼凤数南京之最的话题,也让楼凤在南京深深的扎根,它给南京敞开了一块遮羞布令当地人无病呻吟,也让城市的社会风气恶化,真的呼吁相关部门尽快打击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3:55 , Processed in 0.0267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