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3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夜蒲分享穷游经验,不得不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8:29: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旅游对大多数人都是很向往的,一个人的穷游总是充满玄奇色彩的,有没有和异性同住一个包间而且在当地是常见的,很高兴借“上海夜蒲”分享穷游经历,虽然和很多旅游大V相比,我去的地方并不多,但也走了新疆、青海、甘肃香港等地,不过想起第一次单独旅行,还是记忆尤新。




  那是我大三的暑假,本来约好了跟朋友一起去贵州旅游,只能去看看常玩的“上海夜蒲”但被鸽,又不想退了已经订好的票,一怒之下就自己到贵州了。




  当时是学生,多数时候都是穷游,加上喜欢青旅的氛围,一般会选择入住青旅女生间。但由于是暑假旅游旺季,自己行程安排得很随意,没有提前订房,没有想到在贵州竟然没有女生间 只有大房和3个陌生抠脚大叔在一起 只能逛下上海夜蒲找朋友聊下。


  我是“文艺旅记”说实话,第一次入住混合间,真的很紧张,也了解过其他的旅社,同住的几个大叔色米米的盯着我,而且浑身散发这异味,弄的我恶心 只能和房东商量说给我挑换下女生 ,心里很生气,还不如在家里逛“上海夜蒲”论坛。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都是套路啊!晚上九点,我已入睡。随后进来男生,都是互相认识的。当时心里就b了狗,说好的女生呢!一整晚,我都瑟瑟发抖蜷缩在被窝里听他们在聊天,大气都不敢喘,想起在“上海夜蒲”看过的相关内容整夜整夜睡觉也是提心吊胆的。第二天一早我就起床退房花重本去酒店开了单人房。 但是我感觉 我好像被同住的大叔盯上了。


  一个人来陌生的城市总是充满各种可能性的 ,幸好混进“上海夜蒲”浏览过相关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9:06 , Processed in 0.0298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