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59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魔都的桑拿色情究竟有多发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19:42: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于8090后来说,互联网是工作之余休闲的主要方式之一,很多人都有打开过魔都桑拿论坛的经历,从中浏览期间见到最多的还数上海的休闲娱乐资讯,其中不乏很多色情信息。
  

  夜上海有着魔都之称的别名,其繁华发达程度可想而知。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夜上海都市到处充斥着色情的味道,如果你是为金主并且是位老司机的话相信你肯定懂得魔都的色情业有多发达,夜上海论坛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每天魔都的避孕套垃圾产生重要都是以吨为单位,其色情产业发达居国内城市之首。
  

  曾经有位经常来往江浙沪的老司机表述,每天有数万名男士从全国各地涌入上海都市,当中利用了各种交通来上海寻欢,他们青睐于魔都的桑拿场所洗浴中心等休闲夜店,喜欢那种赤裸裸的情色交易可以享受到那种短暂开心快乐的时分。曾经有位来自南京的大老板一次性点了6位美女为其服务,纯粹的享受帝王般的感觉,征服了那些身于烟花场地的女子。
  

  魔都的桑拿是真正的男人天堂,单笔消费在一二千元之间,场内美女成群不说还有着精湛的床底服务,可以让男人在生理发泄的同时感受到真正的鱼水之欢,而很多有过魔都桑拿经历的男士感叹道,这些服务在妻子身上永远是无法感受到的。
  

  浏览器打开魔都桑拿论坛里面总会有更多的最新资讯,包括很多的夜店及休闲场所提供的广告信息,内容直接粗暴图片性感美艳,让很多人在视觉上带来冲击的同时也挑起了内心最原始的男性欲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0:04 , Processed in 0.0277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