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59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外卖”,你所不知道的内情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6:59: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互联网上充斥着各种让我们无法理解的字眼词语,如果你是一名内心单纯的人相信你无法相信这些代名词的真正背后含义,它包罗万象令你无法接受现实中的种种内幕、、
QQ图片20190424131109.jpg

   浏览器上搜索关键词上海龙凤,下拉出来的有一些上海按摩,上海外卖的词汇。当你打开那些上海龙凤论坛浏览其中的广告时你才会感悟外卖的真正精粹,内容里面图文并茂,词语粗俗直接,图片中各种艺术写真的美女照及SM照让你热血沸腾,欲火焚身起来,当然也许你不太相信,不如直接按我说的去试试就知道了。
   QQ图片20190424131123.jpg

  上海“外卖”近二年在夜上海特别风靡,政府对扫黄的力度加大导致上海各区域桑拿场所纷纷关闭,许多小姐开始化身为各种工作室,应召女郎等身份,成为男人酒后饭饱之余的另外一种交易模式,而上海外卖却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买春方式。
  外卖的盛行其实让上海的色情产业反增不减,也减少了那些从事灰色行业的下游人士的更大卖点。不需要去会所交易的那种方法让许多客人感到方便也增加了各种不同的乐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0:23 , Processed in 0.0309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