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5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大学生迷上桑拿按摩SPA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4 21:21: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发现在嘉定区的理工大学校门旁新开了一家上海桑拿按摩SPA会所,每天晚上就会有一些学生模样的男孩子进入里面按摩,该按摩SPA都是一群打扮性感妖娆的年轻技师担任,她们的打扮吸引了不少大学生眼球。理工大学的学生基本都是一些十七八岁的孩子,正值发育期间很难经得住外界的诱惑。而该伤害桑拿按摩SPA会所就在校园旁边开设,实属引入注目。
QQ图片20190324205138.png


   据附近做饭店生意的老板透露,每天午饭过后就会看到这家SPA会所的电闸门被拉开,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三五位打扮时尚性感的按摩技师在门口坐着,街上来来往往的都是该校的学生,很难不被这些性感的技师所吸引目光,该会所打着按摩98.138元的低消费价格,极容易吸引一部分男大学生悄悄进入体验。
   QQ图片20190324205117.png


  饭店老板还描述,一到晚上的十一二点就会看到学生模样的男孩子进出,看样子是白天怕碰到熟悉同学不好意思进入,只有等到晚上才方便进去体验。并且饭店说这家桑拿按摩SPA会馆还会提高带有色情的服务套餐在里面,只是不随便对陌生客人公开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43 , Processed in 0.0476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