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015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洗浴中心的“特殊”按摩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0:58: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很多人的生活休闲中,洗浴按摩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工作压力大,身体累了都会选择去按摩一下放松放松,但在我们很多人爱上海这样的都市里,上海的洗浴中心按摩项目种类较多,不仅仅只有正规的按摩服务,也有很多“特殊”的按摩服务、、、
   t01b7c8726091c832db.jpg


  也许很多人会说,上海作为全国高度发达的大城市,洗浴按摩中的特殊服务只有部分男性才会去享受体验,说白了就是找一些漂亮的女技师为其提供色情服务罢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我要说的不仅仅是为男性提供,也为女性提供这种特殊的按摩服务。
  在上海徐汇区的体育馆附近就有一家洗浴按摩中心,每天生意十分火爆收费不低,但出入的客人总是络绎不绝。据收费价目上显示,泰式按摩398元/80分钟,精油SPA598元/90分钟,而其他项目不明,里面的男技师长相帅气形象佳,女技师年轻高挑,皮肤白皙,虽然收费较贵但总是不愁客源生意,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些按摩技师不仅仅只为客人做常规的按摩服务,也接受为客人做特殊按摩。
  很多顾客都是会员制消费,每天晚上十点过后都是洗浴按摩中心的高峰期,30余间房天天爆满。按摩房分为男女各一层,如果是女顾客要求服务则会安排至4楼服务,男顾客会安排至5楼服务。据一位从松江过来的女顾客描述,高级SPA按摩真的非常舒服,帅气的男技师都会由顾客自己挑选,手法一流身材也特别棒,每次过来体验完后都感觉意犹未尽。
  这家洗浴中心的特殊按摩服务分为私密处按摩及全套服务,收费分别为998元、1980元标准。因为该店内的技师规模强大颜值佳服务态度好,经常会有老顾客介绍新顾客前来体验并办卡,而该洗浴中心经营三年多时间内一直未受到任何负面新闻影响,猜想其背后老板实力肯定不小,不是一般的普通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0:08 , Processed in 0.03202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